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带队赴清远、肇庆、佛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3-05-24 10:26:47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带队到清远、肇庆、佛山等地拜访企业、洽谈项目。陈夏广强调,要深化地企务实合作,为仁化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图片

陈夏广一行先后来到英德市新裕有色金属再生资源制品有限公司、中领(深圳)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德庆研发基地、佛山市南海音源乐器板材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建设规模、经营情况及下一步投资重点等情况,推介仁化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全力谋求共识,深化务实合作。

图片

在英德市新裕有色金属再生资源制品有限公司,陈夏广与该公司负责人就仁化10万吨废铅酸蓄电池及3.7万吨含铅废料综合处置利用项目进行深入交流。陈夏广表示,仁化县正结合产业发展实际,积极引导新能源材料产业链项目落地仁化,做优做精做强动力电池核心支柱产业。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加快仁化再生铅项目落地。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可仁化对新能源材料产业链布局,表示将会加快仁化再生铅项目落地,为仁化园区动力电池产业链补上重要一环。该项目投资5.5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7亿元,税收1.2亿元。
在中领(深圳)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德庆研发基地,政企双方就中领新能源集团高分子分解技术竹浆项目展开充分探讨。陈夏广表示,仁化竹资源丰富,长江竹产业园的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强与仁化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在仁化落地建设。公司负责人十分看好仁化的投资创业环境和未来发展前景,对合作项目信心十足,将尽快带着合作方案赴仁化共谋发展。
在佛山市南海音源乐器板材制造有限公司,陈夏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以及工厂搬迁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仁化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积极推动投资1.2亿元的音源乐器板材供应链建设项目落地仁化,争取于今年6月份完成拍地并于年底动工,为推动仁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走访企业期间,各企业负责人对陈夏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致表示将多角度寻找合作切入点,尽快推动相关项目在仁化落地,实现发展共赢。陈夏广表示,仁化将竭诚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竭尽所能、不遗余力,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施并联审批、容缺预审、集成服务,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秒办,确保所有项目实现无障碍推进、无障碍建设投产,用最快速度把协议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转化为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
副县长邹汉明,丹霞开发区、县政府办、县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图片

来源:县工信局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