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广西贺州市平桂区考察组来仁考察学习文旅产业发展经验

日期:2023-05-22 09:50:25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9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政协主席吴航率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学习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进经验,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副主席包伟红参加考察。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丹霞山原色客栈、禅意客栈、禅语客栈、艺术家客栈实地参观我县民宿产业。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民宿发展模式、经营特色等方面的介绍,现场了解民宿建设风格、运营方式和配套服务等详细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民宿产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认为仁化县在民宿风格定位、配套服务、体验式度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他们学习借鉴,回去后会把这些经验灵活运用到民宿产业发展中。谢林茂对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实现两地共享共赢。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谭俊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