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政协主席谢林茂率队到城口镇调研

日期:2023-05-22 09:49:48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9日,县政协主席谢林茂率队到城口镇调研金砂茶园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谢林茂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与镇村干部座谈等形式,听取了有关金砂茶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同时,深入现场与广东金砂茶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展交流,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规模、林木砍伐指标以及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增收等情况,以及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亟待解决的问题。

图片


谢林茂强调,镇村两级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特别是要积极配合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工农协调、经济林指标申请等相关问题,加强与县政府及有关单位沟通,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为企业在当地投资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广东金砂茶园有限公司于2022年底进驻城口镇厚坑村,拟投资开发城口镇生态茶园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23年3月与城口镇签订了投资协议书,计划总投资5800万元,拟规划建设内容为占地面积1000亩的广东金砂茶园3号园及面积2000亩“企业+农户”合作茶园。该项目分三期发展,第一期在2023年到2024年重点发展自有生态茶园建设;第二期在2025年到2026年推广示范茶园种植生产技术,发展农户合作模式;第三期在2027年开始全面进入常态化管理,进入稳定生产及盈利模式。该项目建成后,农户每年可获得收入至少16000元,并可以提供全年至少2万个工时的临时就业岗位,能够有效带动城口镇域经济发展。

图片

图文:城口镇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