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组织收听收看韶关军分区兵役政策法规宣讲会议

日期:2023-05-19 10:09:15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7日上午,韶关军分区兵役政策法规宣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闫振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伙胜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图片

宣讲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韶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兼纪委书记李岳青以《兵役管理工作及兵役法规政策介绍》专题内容,从什么是兵役管理、兵役法规的调整变化及兵役管理的具体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征兵工作条例》和新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备役人员法》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着重对《征兵工作条例》的调整变化进行了深度地剖析。

图片


此次会议为大家在日后开展相关工作输入了扎实的“营养”,进一步加深我县对征兵政策的了解,为增强国防意识,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对于我县加强征兵工作队伍及预备役人员队伍法制建设,推进此项工作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征兵办、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和全体专武干部、各镇(街)负责征兵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民兵连长收听收看了会议。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