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政协开展全县养老体系建设工作专题视察

日期:2023-05-19 10:08:04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8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县养老体系建设工作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李志贞、赖东北参加活动。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丹霞街道敬老院、仁化县幸福里康养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状、管理服务、当前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下一步工作思路。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养老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发展,大力推进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全县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图片

视察组指出,养老服务体系构建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规定,制定完善全县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加快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构建我县养老服务体系,促进养老服务业全面均衡发展;要建立健全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制度,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满足新时代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让全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老年人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卫生环境。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