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召开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和广东省双拥模范县部署会

日期:2023-05-17 15:12:55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仁化县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动员会议精神,5月16日下午,仁化县召开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和广东省双拥模范县部署会,动员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和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振一,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剑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仁化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一直以来,驻仁各部队把驻地当家乡,心系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等方面冲锋在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和驻仁部队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政治品牌”和“城市名片”来打造,仁化县已连续六届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双拥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为创建新一届双拥模范县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新一届的双拥模范县创建规定更加细致、要求更加严格、创建难度更大。军地各级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争创广东省双拥模范县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创建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加大督查考核,全面达到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创建考核标准。同时要营造浓厚的国防和双拥宣传氛围,加快建设双拥主题公园,依托仁化革命遗址遗地、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广泛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运用各类主流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引导全社会形成“军地共创、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力争实现广东省双拥模范县“七连冠”荣誉称号,不断谱写仁化县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袁德港 邓晨峰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