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委党校“金喆园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现场教学点挂牌成立

日期:2023-05-15 09:48:54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2日下午,县委党校“金喆园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现场教学点挂牌成立,这是县委党校丰富教育培训形式、增强教育培训实效的一个有力举措,也将进一步发掘利用我县绿色生态农业资源,助力党员干部教学培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刘海旺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图片



刘海旺指出,县委党校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对现场教学点建设的业务指导,高标准严要求办好金喆园现场教学基地,确保组织推进到位、资源整合到位、实际效果发挥到位。金喆园要配合做好现场教学点的基础设施提升,不断完善硬件建设,提升软件水平,为开展仁化特色现场教学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建立现场教学基地的管理制度,理顺管理机制,着力在标准上、教学上、使用上进行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好现场教学基地的资源优势,打造好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课堂”,不断推动县委党校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金喆园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立足独特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在打响“丹霞谢柚”品牌沙田柚的基础上,将特色农产品向第二产业延伸,积极研发柚子蜜茶、柚皮糖、柚子酵素等柚子深加工产品,不断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同时,持续拓展农旅融合项目,进一步促进三产融合,走出了一条农业多元化发展道路,打造了全面提升产业效益的示范样板。
将“金喆园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作为现场教学点,是县委党校推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深化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满足高质量发展需要、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有效途径,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提升党校办学质量的具体抓手。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