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十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15 09:47:3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日,十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县委副书记刘海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作为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为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谋划实施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为仁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准改革方向,切实将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改革任务理解到位、谋划到位、落实到位,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重中之重,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谋发展、搞实业,主动走访、服务企业,全力解决好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打造更高的服务水平、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县委改革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各专项协调小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工作责任,真正把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廖志英 谭俊 邱其聪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