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再华来仁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

日期:2023-05-12 11:11:5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再华一行到中金岭南凡口铅锌矿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深入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井下安全生产作业及应急管理措施,听取矿山安全生产管理有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及市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在凡口铅锌矿,王再华首先观看了凡口矿井下安全教育短视频,随后乘坐矿井罐笼前往凡口矿采矿车间井下生产现场。调研中,王再华详细询问了矿山井下生产工艺流程、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及应急管理措施。在采矿车间-650m作业面,他现场视察了井下无人驾驶电车的运行状况、井下网络覆盖及智能设备应用等工作情况。
王再华对凡口铅锌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措施落实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矿区应急管理工作扎实,矿井智能设备投入运营成效显著。他强调,矿山安全生产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监管执法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制度保障到位、各方责任到位。要加快矿区机械化、标准化、智能化改造步伐,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好矿山生产调度,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