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2023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02 15:29:23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3月1日,仁化县2023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韶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郑爱军,县委书记、县长、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夏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闫振一,县人武部部长林志强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韶关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22 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人武部部长林志强总结2022年武装工作并对2023年武装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武装战线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出色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得到加强,应急应战能力不断提升,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巩固,军民整合发展进一步深化。同时,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改革发展大局,在防汛救灾、扑救山火、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举旗铸魂,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制度落实,坚定扛稳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二要紧扣强军目标,全力做好国防动员准备,强力推进民兵调整改革,着力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全力完成练兵备战重大任务。三要坚持军地一心,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推进全民国防教育,积极巩固双拥创建成果,广泛凝聚兴武强军强大合力。
郑爱军指出,仁化县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和党管武装工作的好传统,同时县人武部工作成绩斐然,在当前新形势下,要牢记使命任务,关注国防动员新体制,关注高学历新兵征集,关注民兵编训,压实各级党组织的首位责任,压实政府机构的主体责任,压实相关部门的专项责任,压实军事机关的协调责任,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凝聚军地合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民兵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闫振一主持,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何燕兵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