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搭建合作平台 共谋发展机遇 省工商联商(协)会地市行暨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活动(仁化县)举办

日期:2023-03-02 15:28:54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3月1日,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率直属商(协)会的多名企业家代表来到仁化开展调研,为仁化招商引资搭建良好平台,共谋发展机遇,助推仁化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仁化产业转移工业园、城口镇,实地走访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仁化分公司等企业和部分文旅产业项目,详细了解我县文旅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定位、资源优势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推动我县特色文旅产业、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仁化情况。仁化位于粤、湘、赣三省交接地,是广东的“北大门”,自然环境优越,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各种利好因素加速集聚,高质量发展迎来重大机遇。当前,仁化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奋力攻坚,全县正敞开胸怀诚挚欢迎各地企业过来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仁化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敏锐的洞察力,全力做好招商对接工作,当好“店小二”“服务员”,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冯日光表示,此次活动是省工商联商(协)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对仁化县的自然资源、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文化内涵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各商(协)会企业家充分发挥朋友多、渠道广的优势,积极宣传仁化利好的招商引资政策,抢抓机遇,精心策划招商引资载体活动,为仁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随后召开的省工商联商(协)会地市行暨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活动(仁化县)招商推介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仁化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围绕项目规划、产业对接、上下游联动,全力助力仁化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
县领导潘文辉、刘拥军、邹汉明参加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谢稳辉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