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召开创建广东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

日期:2023-03-02 15:27:31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3月1日,我县召开创建广东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就目前我县创建广东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前期工作做了回顾和梳理,就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并对与会人员开展相关培训,副县长叶剑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叶剑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下,利在人民的重要工作,不仅关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关乎民生福祉;要巩固建设成果,织密织细慢性病综合防控网,全县上下要共同发力,稳步推动省级慢性病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凝聚向心合力,奋力推进省级慢性病示范区创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并系统掌握各项创建指标要求,建立多部门协作联动机制,推动慢性病综合防控的深入开展。


会议邀请了省、市慢性病防控相关专家教授为与会人员开展《从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到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慢性病示范区2020版指标解读及各部门职责》等内容培训,详细讲解我县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法等。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就相关内容与市县专家进行交流。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谭勋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