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领导黄恒超调研锦江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实施交通管制工作

日期:2023-03-01 15:32:0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8日,副县长黄恒超率领县直有关单位沿国道106线、省道246线实地调研锦江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实施交通管制工作。

图片

黄恒超一行先后来到武深高速康溪村出口和城口镇厚坑村路口,现场察看实施交通管制的路线引导、警示牌设置、公共交通组织等情况,并与县直有关单位详细沟通,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恒超要求,要压实业主单位和地方政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交通管制路段、绕道路线要让广大群众知晓。要及时优化公交线路,最大程度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量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据了解,锦江大桥位于仁化县国道106线上,跨越锦江(水库),于1994年建成通车。目前锦江大桥的主要病害已影响到结构的安全性,经2021年专业机构检测评定,该桥核定为四类桥梁。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