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团结一致抓发展】总投资19.24亿元!仁化县20个项目集体开竣工

日期:2023-02-28 09:15:33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7日,仁化县举行2023年全市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仁化分会场),共20个项目参加,总投资19.24亿元。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县委副书记刘海旺等在家的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活动。

图片

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在仁化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向韶关市主会场汇报我县2023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

本次集中开竣工仪式在黄坑镇光伏发电项目开工现场举行。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12月投产,预计年产值5800多万元,年税收达760万元。

据了解,仁化县2023年固定资产完成投资目标任务为44.4亿元,增速为10%。仁化县2023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共1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共4个,其中省道S246线仁化县康溪至大岭段改线工程项目6月开工;广东盛祥新材料年产两万吨碳酸锂项目1月开工;仁化县长江镇塘洞石英矿开采及年产60万吨低铁石英砂加工项目10月开工;仁化县建豪丹霞生态产业旅游文化园项目6月开工。

参加当天活动的项目共20个,总投资19.24亿元。7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14.46亿元,13个竣工项目总投资4.78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基础设施、民生、农田水利等多个领域。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曾繁荣 邱其聪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