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侨商考察组来仁考察

日期:2023-02-28 09:14:25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6日,广东省侨联副主席谢惠蓉率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侨商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副县长邹汉明参加考察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来到仁化县产业转移工业园,通过观看汇报片,听取相关介绍,实地调研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

图片

据悉,根据韶关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一园多区”的发展模式,仁化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充分发挥仁化县铅锌及稀贵金属资源优势,重点发展“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储能电池——新能源电池材料——动力电池回收——绿色再制造”的绿色循环利用产业链,致力于打造“绿色发展、集约发展、融合发展、智能发展”新能源材料绿色循环利用的行业标杆,园区已初步形成了以有色金属深加产业、储能产业、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为主导产的发展格局。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的自然生态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下一步在新能源材料等项目有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建立项目合作共赢模式。邹汉明表示,欢迎广大侨商到仁化投资发展、创新创业,仁化将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环境,为仁化高质量打造注入新动力。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谢稳辉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