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23-02-27 11:43:44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项会议,县领导龚翔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县中省市直属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离不开全体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各责任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抢抓时间抓好整改,做到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责任不缺位;二要做到精准对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正视存在问题,努力克服困难,精准对标、全力以赴做好网格区、固定实地点位建设工作;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及时抓好整改落实。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谭勋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