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日期:2023-02-24 09:49:01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2日至2月23日,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向黄坑镇等6个党组织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县领导李伟杰、许细桥、潘文辉、叶剑斌分别参加了反馈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陈夏广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
反馈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管党治党不严、履职尽责不到位、执法不严、选人用人不规范、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反馈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二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把好选人用人全程关。四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6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文:县委巡察办、县融媒体中心 邓晨峰 谭勋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