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仁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日期:2023-02-23 09:50:4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陈灶和率队到我县调研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夏德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我县工人文化宫选址地,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介绍,陈灶和对我县工人文化宫的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工人文化宫是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职工群众实际需求,突出工会特色。为切实加强服务阵地建设,要加快建设步伐,结合实际做好科学规划,高质量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夏德文对省总工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县总工会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总工会的有关精神,尽全力加快推进工人文化宫的建设进程,确保完成“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人文化宫建设和服务全覆盖的专项工作任务,为我县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图文:县总工会 李润玉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