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检查美丽圩镇建设工作

日期:2023-01-31 11:23:44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率队到黄坑镇检查美丽圩镇建设工作,县领导潘文辉、许细桥、龚翔、陈浩华参加检查。

图片

陈夏广一行查看了改造提升后的黄坑镇农贸市场使用情况,了解圩镇停车场和自来水供应等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作。要求黄坑镇要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对农贸市场等已完工项目的管理和维护,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和管护一体化,推动乡村风貌大变化、大提升。同时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短板,不断增强镇域发展的辐射和带动功能。


据了解,黄坑镇是我县第三批“139+”美丽圩镇项目建设镇之一。2022年5月,黄坑镇对镇街主干道风貌街(商业街)、文化公园、农贸市场、停车场等项目进行提升建设,目前镇街文化公园、停车场、外立面都已经完工,农贸市场也已交付使用。接下来,黄坑镇将有序推进圩镇雨污分流项目、自来水改造工程项目,同时进一步完善城镇亮化工程、优化镇区布局,进一步改善圩镇生产生活条件,强化圩镇在县城和乡村的纽带作用。

图片

图片

图文:谭俊 曾繁荣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