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春节慰问一线工作者 送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1-23 09:55:53
来源: 本网
【字体:

大年初一,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巡逻民辅警、县住建管理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等一线工作者,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节,是老百姓阖家团圆的日子。家家户户走亲访友,共享温馨喜庆的团圆时光。而此时,有一群人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市民安全出行、为城市的干净有序默默奉献着。


图片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在县政府门口、新东大街路口执勤点,陈夏广看望慰问了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巡逻值班民辅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春节期间公安民警们舍小家、保大家,坚守在一线执勤值守、巡逻防控,守护全县的社会稳定和道路畅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好,用辛苦和奉献换来老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图片

在仁爱广场,陈夏广与环卫工人、县住建管理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陈夏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酷暑严寒、刮风下雨,环卫工人、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全年无休,履职尽责、默默奉献,他们是城市“美容师”、城市“守护者”,希望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县领导龚翔、黄恒超陪同慰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曾繁荣 龙全明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