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17:11:37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县领导龚翔到扶溪镇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翔带队到扶溪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图片

在老党员家中,龚翔与他们面对面聊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了解掌握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扶溪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随后,龚翔一行前往古夏村实地调研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建设情况,针对实际情况就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大对接协调,落实工作职责,真抓实干,跟进服务项目全过程,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扶溪镇农贸市场,龚翔查看了摊位设置、商户进驻状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细化管理措施,持续加大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力度,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


县领导到扶溪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田庭、县政协副主席赖东北分别到扶溪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活动。

图片

图片

每到一户,他们都亲切询问困难群众、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家庭情况等,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邓田庭一行还实地督导检查了竹制品加工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县检察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近日,县检察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挂点村困难党员和脱贫户,为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冬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殷切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仁化检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赋能添彩。

在看望结对帮扶脱贫户时,慰问组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各户的家庭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困难,积极帮助他们出谋划策。同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早日实现致富奔康。


县侨联开展“喜迎春节 情暖侨心”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传递侨界温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侨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我县华人、归侨、侨眷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片

慰问组一行与华人、归侨、侨眷代表拉家常、话冷暖,为他们亲手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侨界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市、县侨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身在海外的游子安心工作,并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多为祖国、家乡发展作贡献。

近年来,县侨联坚持开展春节慰问侨界群众活动,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加强与其沟通联系,营造关怀侨胞、情暖侨心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侨界群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把为侨服务工作做到他们的心里,成为侨界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与此同时

县法院、县教育局、县委老干部局、

县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县工信局等单位

也纷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以及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各镇各单位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