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领导邹汉明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3-01-17 10:55:45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1月15日上午,副县长邹汉明深入仁化家家福购物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


检查中,邹汉明先后来到超市的熟食、生鲜肉类及蔬菜类等区域,看质量、问价格,详细了解超市进货渠道,对超市内外环境卫生是否整洁、食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等问题和安全通道标识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排查和整治。


邹汉明表示,年关将至,群众对食品采购的需求大幅提高,综合商超的食品安全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按照食品卫生标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供应、安全保障、价格监管工作,努力做到品种丰富、数量充裕、质量可靠、价格稳定,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高质量食品的消费需求。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谭勋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