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慰问驻仁部队官兵、县消防救援大队及重点优抚对象

日期:2023-01-13 21:42:46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及重点优抚对象周圣誉家中开展春节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翔参加慰问。

图片

在县人武部,陈夏广向县人武部、武警大队全体官兵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表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驻地官兵队伍建设,希望驻地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军地联系,为仁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陈夏广对消防救援人员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纪律作风表示赞赏,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仁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陈夏广还走访慰问了对越反击战一等功臣周圣誉,对周圣誉为国家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保重身体。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谢稳辉 龙全明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