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总工会到我县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 21:37:32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

1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率队到大桥镇水江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政协委员曾国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夏德文参加慰问。

图片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余天喜、余永成、华良发等老党员和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保险、享受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努力通过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春节即将到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图片

随后,慰问组还在水江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慰问组表示,水江村地理位置独特,自然资源丰富。要立足长远,依托地理区域优势,以文旅结合为主要抓手,统筹谋划发展,拓展产业多种功能,推动水江村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1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率慰问组到我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夏德文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76岁的部级劳模李筱章家中开展慰问,李筱章曾在1998年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称号。慰问组为他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对他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其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高尚品质和先进事迹,引领全社会学习劳模、争当劳模。

图片

随后,慰问组还来到了困难职工莫秀英、黄桂文家里进行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热爱生活、乐观向上,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袁德港 邓晨峰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