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禁毒办督导组到仁化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日期:2022-11-18 10:08:56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16-17日,市禁毒办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伙胜陪同督导检查。

图片


市禁毒办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丹霞冶炼厂、董塘镇新龙村、城口武深高速检查站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紧紧围绕禁毒攻坚年行动和禁毒示范创建为主线,补齐短板、对标作战,以严打高压态势强力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禁毒办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要求我县继续保持对毒品犯罪“零容忍”态度,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推动各项禁毒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保持禁毒工作力度不减、严打声势不减、宣传力度不减,确保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推进禁毒攻坚年行动及创建广东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谭勋(见习)
编辑:连喜珍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