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政协开展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日期:2022-11-18 10:07:55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为全面了解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工作的落实。11月1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刘普新参加视察。

图片

县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口镇恩村等地,对依法行政、法治化营商环境、双随机一公开、省级民主法制示范村工作情况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委员们针对自己的所看所想进行了发言,为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建言献策。

2022年,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人大、县政协的指导监督下,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为契机,德治和法治并重,积极推动全面依法治县水平上新台阶,紧紧围绕“生态、活力、幸福”新仁化的目标,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持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全面履职,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邓晨峰
编辑:连喜珍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