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率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6 09:43:52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15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率队到高速出口和县城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省内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防控力量和资源调配,全力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精细做好网格化管理,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图片


陈夏广一行现场察看临时隔离防控点和隔离房间布置情况,并与酒店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房间数量、隔离配套服务等情况。陈夏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企业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党中央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韶赣高速周田出口和武深高速丹霞山出口便民服务点,陈夏广仔细查看便民服务点来(返)仁人员查验、登记、推送等情况,了解核酸采样点运作以及便民服务点人员配置、轮换及物资保障情况。陈夏广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外来(返)仁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落地检”服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实行“三天三检三不”等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统筹防控力量和资源调配,认真做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用心用情做好防疫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陈夏广还实地走访了第二农贸市场和高坪社区,督导检查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外市来(返)仁人员落地排查工作情况。陈夏广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各网格小区“楼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推送信息核查及管控,发挥好基层“三人小组”落地查人关键作用。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应急演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迅速行动、有效处置。要强化监督问责,严守纪律规矩,督促被监督单位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县领导许细桥、刘拥军、龚翔、叶剑斌、邹汉明、张伙胜、黄恒超参加督导检查。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 曾繁荣
编辑:连喜珍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