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关工委来仁调研督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22-11-16 09:42:09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到我县调研督导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韶关市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杰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韶关市《实施意见》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中办、国办《意见》和韶关市《实施意见》下发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组织制定了方案,以此规范全县各有关单位关工组织建设,及时调整充实了各级关工组织。今年以来,县关工委立足实际,依托现有资源,发挥退休老干部、老战士、老教授、老专家、老模范等“五老”同志特长,积极开展了“红色教育”“法治教育”宣讲进校园、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创业青年培训等特色品牌活动,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关心关爱下一代青少年。


调研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中办、国办《意见》和韶关市《实施意见》落实方面做到了边学习、边贯彻、边落实,政治站位高,学习力度大,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我县继续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擦亮特色品牌活动,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谭勋
编辑:连喜珍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