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日期:2022-11-15 12:11:2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14号,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和市委宣讲团动员会的精神,对全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静参加动员会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各领域宣讲工作负责人以及县委宣讲团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要聚焦“七个讲清楚”,全面准确深入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认真真搞好学习,扎扎实实做好宣讲,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恪守纪律、守住底线,安全准确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教育,网上网下一体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县上下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编辑:连喜珍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