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政法系统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12 22:05:0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10日下午,仁化县政法系统在县检察院举办了“新征程,新担当,做公平正义的践行者、维护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辉标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伙胜,县法检“两长”及政法系统各单位干警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连辉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充分展现全县政法系统干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弘扬“团结向善、勇毅向上”的文化内核,催生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县政法系统干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活动要求各单位参赛选手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鼓足“猛虎下山”的拼劲和“劈波斩浪”的闯劲,锻造更加高素质、更加专业化的政法队伍,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仁化、法治仁化,为仁化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亮点、贡献更多仁化政法力量。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政法战线的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激情饱满,他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学习感悟、工作实践,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故事生动感人、情节扣人心弦、内容激励人心,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检察院的李雨静以96.416的高分荣获“一等奖”,活动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思敏 谭勋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