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暖企”服务

日期:2022-11-10 23:28:02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9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到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暖企”服务,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心护航做好服务,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仁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动能,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图片

陈夏广一行来到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森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凯捷电源有限公司、广东盛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车间、看项目,每到一处,陈夏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招工、配套等发展问题,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夏广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定力,更加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突破建设瓶颈;注重效率效益,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引进更多专业化人才,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


陈夏广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企纾困的实际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细化工作指标任务,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经济增长的关键带动作用,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要坚定不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要素保障,聚力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末端,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我县生态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以更大政治担当筑牢粤北生态屏障。

县领导刘拥军、龚翔、邹汉明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曾繁荣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