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政协来仁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和专项视察工作

日期:2022-11-10 23:25:57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带领市提案委部分政协委员到我县督办重点提案“关于支持发展仁化县竹产业”的办理落实情况。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副主席李汉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图片

王德雄一行先后深入长江镇毛竹产业园、竹海长廊、竹源生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督查视察,听取了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仁化县竹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督办组来到书楼坵古樟树公园、长江镇农特产品展销厅等地了解当地林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

针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52号《关于支持发展仁化县竹产业》重点提案办理开展,市政协督办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工作中的难点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各相关单位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政协提案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工作联动,持续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和建议落实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谭勋
编辑:刘亭芳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