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乡村振兴调度会暨农业农村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11-10 22:49:54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县2022年第四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三农”工作稳步推进,11月9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调度会暨农业农村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刘海旺,副县长江艳芬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第四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乡村振兴项目和资金使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管护、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情况,部署冬种和明年春耕工作;石塘镇、董塘镇、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仁化分局就粮食生产、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农村饮用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守护好粮食安全这条底线,全面做好冬种工作,提早谋划好春耕生产;要把握形势,加强统筹多措并举,做好接下来的贡柑、沙田柚等农产品的销售工作;全县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防旱、抗旱、保农耕工作;做好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着力增强发展动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开至各镇(街)。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谭俊

编辑:刘亭芳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