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来仁检查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03 09:50:17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2日,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我县高速卡口和重要路段检查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刘海旺、张伙胜陪同检查。

图片

杨安队先后来到武深高速仁化省际公安检查站、武深高速城口南防疫便民服务点、仁化县公安局城口派出所、城口省际公安检查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往来车辆和人员的管理措施,并向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继续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落实好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轮班轮岗,合理安排休息,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准备等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杨安队强调,高速公路和国道的交通卡口要突出重点车辆管理,强化重点路段巡查检查,严查严打违法行为,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最大限度保障行驶车辆安全,同时,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交通卡口通行效率,做到既严格细致排查管控、又耐心热情服务,建立联合防疫机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邱其聪

编辑:刘亭芳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