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节日氛围浓 仁化县处处“中国红”

日期:2022-09-30 10:40:05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国庆节将至,我县的大街小巷已处处充满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节庆气氛。9月29日,记者在县城看到,大街小巷已“穿”上节日的盛装,处处洋溢着“中国红”,涌动着爱国情,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放眼望去,仁化城乡处处张灯结彩,在机关单位、街道、各网格区通过悬挂国旗、亮化景观造型、放置宣传标语等方式庆祝国庆。在县城新城路两边,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秋日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鲜艳;在县城水南路段,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地悬挂在路灯杆上,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县城在国旗、鲜花、绿树的装点下显得更加靓丽喜庆。

图片

图片

此外,县委宣传部还精心组织拍摄了国庆快闪《红旗飘飘》,动员消防员、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公安干警等各行各业代表共同参与录制活动。

图片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龙全明

编辑:刘亭芳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