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汇聚青春奋斗力量 共青团仁化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09-29 10:12:09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9月28日,共青团仁化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团市委副书记徐泳、副县长叶剑斌出席大会。

图片

开幕式上,陈夏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以及全县共青团员、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陈夏广表示,当前仁化正处于奋力争当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县,打造“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韶关样板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青年贡献聪明才智、施展才华抱负。县委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仁化改革发展事业中贡献更加饱满的青春力量。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准人生航向;二是志存高远,在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三是履职担当,在关心和服务青年事业上再创佳绩。


徐泳代表团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仁化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争当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县,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工作的关键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一要强化思想锻造、明晰根本定位,全面加强共青团政治建设;二要紧扣乡村振兴、强化组织动员,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彰显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要加强政策倡导、回应现实关切, 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四要强化基层团建、突出作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团抓好抓实。


会上,共青团仁化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县总工会代表各群众团体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闭幕式上,根据大会选举结果,郑玉江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仁化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何淑勤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仁化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邝健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仁化县第十七届委员会挂职副书记,李意华、杨舒明两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仁化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兼职副书记。


共青团仁化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大会在《团歌》的奏唱声中胜利闭幕。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谢稳辉 曾繁荣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