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总投资20.51亿元!仁化县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日期:2022-07-01 18:23:21
来源: 本网
【字体:

6月30日上午,仁化县举行2022年韶关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仁化分会场活动,当天28个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竣工,总投资20.51亿元,以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龙全明 摄

本次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在董塘镇坪岗村原第一水泥厂举行。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在仁化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县开竣工项目建设情况。随后,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仁化县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

龙全明 摄

当天新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18.71亿元,包括采矿生产线机械化技术改造、熔铸智能化改造、新能源电池正极原材料,以及铅酸蓄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和锂电组装建设等项目。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1.8亿元,包括蓄电池自动化生产线技术改造、锦江河城口镇段碧道建设、老城区提质改造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引进和建成,对仁化县发展绿色工业、打造新能源电池材料循环经济特色产业园、推动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有提质增效作用,助力仁化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拥军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表示仁化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理念,全力营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开放水平最佳,服务质量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优质营商环境,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龙全明 摄

据悉,为营造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的良好氛围,仁化县以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为统筹,采取租赁闲置厂房、闲置用地引进产业链项目、挂图作战倒逼项目建设、加强土地和人才要素保障等措施,以抓项目促投资,并努力推动新开工项目早落地,竣工项目早见效。

县领导邱志坚、谢林茂、刘海旺以及县政府班子成员、开竣工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副县长邹汉明主持仪式。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邱其聪 曾繁荣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