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2022年仁化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5 20:08:21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13日,2022年仁化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今年高考组考和安全工作。县招委会主任、副县长叶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高考备考迎考工作情况,并对今年高考组考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加强部门合作与联动,落实“六个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有效管控风险,守牢高考工作安全稳定的底线要求。要强化举措,严格流程,从严做好疫情防控、考纪考风、考试环境等工作,力争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风考纪“零违纪”。要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选配涉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肃监督考核问责,提供优质考试服务,营造良好招考环境,为招生考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县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县教育局 李松志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