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调研招商引资项目、闲置土地盘活工作

日期:2022-05-10 00:54:15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7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到仁化县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招商引资项目、闲置土地盘活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园区的平台作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有效盘活存量资产,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领导刘拥军、邹汉明参加调研。

图片

龙全明 摄

陈夏广先后来到广东威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盛祥6万吨/年废旧锂电池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地块场地平整工程项目、凯捷国际年产120万千伏安时蓄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走访调研。这四个项目均属于推动仁化县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通过新项目入驻,盘活了园区土地、厂房等闲置资产,也为仁化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注入了活水源泉。

图片

陈夏广实地查看了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推进需求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新能源电池是顺应时代发展的新兴经济产业,势必成为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积极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链的谋划工作,强化资源整合,创新思路举措,不断补链强链延链,推动新能源产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为仁化产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陈夏广还实地查看了富仁商务中心商业综合体的建设和利用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该商业综合体场馆作用,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公共服务,完善制度体系,形成更好服务企业的动态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丹霞开发区、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周田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曾繁荣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