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陈夏广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日期:2022-04-07 22:19:07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7日,仁化县召开宣布仁化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黄星会,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毛建中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黄星会宣读了陈夏广同志担任仁化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颁发了任职证书。

黄星会代表韶关军分区党委机关对陈夏广同志担任仁化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一要着眼政治建军根本原则,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党管武装、引领方向的责任担当。二要着眼练兵备战根本职能,加强形势研判、加强国防教育、加强力量建设,不断提升应急应战、遂行任务的核心能力。三要着眼改革创新根本动力,在融合发展上要有新突破,在抓建基层上要有新成效,在双拥共建上要有新成果,巩固深化团结奋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片

 

县委书记、县长、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夏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岗位,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持抓根本保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融合促发展,扎实推进武装工作上新台阶。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扛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二是强化履职尽责,矢志践行强军兴武的使命担当。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奋力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曾繁荣 龙全明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