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1-11-28 12:02:14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25日,县长陈夏广,县领导邹汉明、黄恒超率县工信局、县住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图片

陈夏广一行先后来到仁化安顺达燃气公司、丹霞冶炼厂等地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仁化安顺达气库存放情况、丹冶炼锌渣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在建项目,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图片

陈夏广在检查中强调,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决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严格自律、规范经营、安全发展。当前气温逐渐降低,居民用气量增大,燃气安全风险提升,各有关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一是要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值班值守、预警预报和应急管理,抓好防雷、防灭火工作,避免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积极做好县城燃气管网普查工作,排查线路交叉、主管老化等安全问题。三是要加强在建项目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袁德港

校对:凌莹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