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第六届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峰会暨韶关直播电商节仁化专场在宝能文旅城举办

日期:2021-11-28 12:00:06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26日,第六届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峰会暨韶关直播电商节仁化专场在宝能文旅城举办。活动通过“电商+”战略助推产业融合,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唱响乡村振兴的时代赞歌。

图片

广东省商务厅、韶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界农村电商领域相关负责同志,各地知名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及抖音主播们齐聚一堂。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浩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嘉宾的光临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近年来,仁化县把电子商务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路径,采取得力举措,强化推进落实,获评2020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现了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目前,仁化县正在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升级改造完成一个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完成11个镇级电商服务站点、8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下一步,仁化县将以此次电子商务峰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电子商务的创新动力、潜力和活力,走出一条“产业优势突出、产品上行顺畅、农民增收见效”的农村电商发展路子,为推动仁化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邮政集团仁化分公司与仁化贡柑种植户代表签订了采购合作协议。

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韶关市仁化县宝能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集电商运营、特色产品展示、创业孵化、电子商务培训、视觉营销“五中心”为一体,与中国邮政等物流公司、美团优选等社区团购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搭建了电商发展物流配送体系,将进一步深化产销对接,为仁化农特产品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力乡村振兴。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谭俊 邱其聪 张建峰

校对:凌莹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