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举行2021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

日期:2021-11-26 00:25:05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25日,仁化县举行2021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县社保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统计局、县烟草专卖局在会上接受现场评议。县领导林静、连辉标、刘拥军、马小荣、张伙胜、李建平参加了评议会。

图片

在评议会现场, 县社保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统计局、县烟草专卖局四个普法责任单位,先后作了“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由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普法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等组成的县履职报告评议团,围绕被评议单位的普法责任机制建设、本单位(系统)学法用法情况、开展社会普法进展、创新普法形式、注重普法实效等内容进行打分,并结合实地查看进行打分。

经过评议,2021年度仁化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结果为:两良好、两优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烟草专卖局获得优秀等次。

会议要求,要以“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为主线,继续用好“谁执法谁普法”这个总抓手,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以高质量的普法成效,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仁化,护航新阶段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活力、幸福”新仁化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思敏 张建峰
校对:凌莹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