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日期:2021-11-13 19:04:32
来源: 本网
【字体:

图片

11月10日-11日,出席本次“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继报到。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各位代表、委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测温、登记等防疫检查,有序地签名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

图片

此次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带来的建议和提案,广泛涉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系列民生话题。代表、委员们表示,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开好大会。

图片

图为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林国华、陈夏广、邱志坚等县领导与人大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为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讨论工作报告,一如既往地支持仁化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仁化奋力争当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县,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韶关样板贡献力量。

图片

图为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并与政协委员交谈。

林国华、邱志坚、谢林茂、刘海旺等县领导集体看望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们的提案准备情况,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挥“智囊”作用,从不同领域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

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仁化的改革发展、民生福祉建言献策,确保把我县“两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张怡

校对:凌莹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