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东莞市企石镇主要领导到仁化县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日期:2021-10-24 13:40:39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21日,东莞市企石镇党委书记袁丽群带队到仁化县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指导企石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夏广陪同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仁化县产业园区(周田镇)考察产业共建项目。目前,园区已建成投产(试产)企业24家,园区还正在实施扩园,后续园区将形成“一园六区”发展格局。

图片

在扶溪镇召开的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企石—扶溪)联席会议上,袁丽群听取了扶溪镇和驻镇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袁丽群要求,企石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深刻认识到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用好企石的资源资金等优势,引进优质企业或项目,统筹整合镇村资源,确保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两地同心抓落实,秉持“扶溪所需、企石所能”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各工作队要真情实意去帮扶,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仁化县表示将结合实际,紧紧抓住乡村振兴这一契机接续奋斗,主动对接好帮扶团队各项工作,助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设好新时代美丽乡村,推动仁化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会上,企石镇人民政府捐赠10万元用于扶溪镇乡村振兴工作项目-水口村文化广场公园建设,东莞企石工商联(商会)捐赠5万元用于扶溪镇乡村振兴工作项目:水口村文化广场公园建设。

图片

当天袁丽群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水口村脱贫户蒙彩华。

陪同调研的县领导还有刘海旺、陈浩华,企石镇领导张旭健、王丽娟、张翕明参加调研。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曾繁荣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叶思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