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实地调研国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1-10-07 00:46:58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5日,县委书记林国华实地调研国庆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研判、协同作战,严格落实国庆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巡防巡查力度,确保全县交通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龙全明 摄

林国华先后来到武深高速城口检查站、省际城口检查站,实地检查高速公路沿线的交通通行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国庆期间检查站警力部署和值班值守情况,认真听取当前来返车流量、交通管理部署和应急管控措施等工作的汇报。

林国华对全体公安交警严格落实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各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当前是国庆假期返程车流高峰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畅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压实卡口责任、完善工作流程、细化责任分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强化道路交通管控力度,加强执勤执法规范,加大巡防巡查力度,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分流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创造安全、平稳、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林国华还来到城口派出所,亲切地与值班民警交谈,详细询问了国庆期间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安保工作情况。他强调,人民警察要常怀为民情怀,全力守护好一方平安。要加强值班备勤,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城口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文: 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曾繁荣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