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到县公安局调研

日期:2021-10-02 11:11:29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1日,县委书记林国华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国庆公安工作,并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陈夏广参加调研。

图片

龙全明 

林国华一行来到110指挥中心,听取了国庆假期公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智慧新警务系统和全县治安监控。林国华强调,每逢节假日,公安民警牺牲休息时间,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为仁化大局稳定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休息,确保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龙全明 

调研中,林国华要求,要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平安仁化建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领导、部门和岗位责任制,压实值班值守、请示报告等工作,切实将工作细化到每一个岗位。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国庆假期交通安全工作方案,持续强化路面管控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龚翔、张伙胜参加当天的调研活动。


文字: 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黄荣坤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