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举办“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主题国庆文艺晚会

日期:2021-10-02 11:09:12
来源: 本网
【字体:

9月30日晚,仁化县在文化广场举办2021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文艺演出,近千名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欢庆国庆节,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送上最美的祝福。县领导林静、邓田庭、张标兵出席观看了晚会。

 

图片

 

晚上七点半,县城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笑语声喧。晚会在欢乐喜庆的舞蹈《祥狮鼓跃》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表演唱、舞蹈、民俗表演、情景剧等形式。舞蹈《祥狮鼓跃》《灯火里的中国》《锦绣飞旋》喜庆祥和,向伟大的母亲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歌伴舞《你来过》讴歌我们伟大的党;独唱《走进新农村》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家园美丽百业兴旺的幸福画卷。晚会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成就新气象,整场晚会充满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众1: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好,特别是看到《你来过》这个歌舞剧,让我感觉到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仁化也越来越好。
观众2:今晚的晚会让我感觉非常深刻,特别是《红军碗》这个节目,让我感觉到红军那个时刻的艰难,同时感觉到我们祖国现在的伟大。

活动旨在为伟大的母亲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构建和谐新仁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群众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增强市民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仁爱仁化”为目标,巩固仁化县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观众:祝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愿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图文: 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邱其聪 张建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