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场面震撼、豪言万丈!仁化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装巡游活动

日期:2021-06-14 08:15:22
来源: 本网
【字体:

6月13日,仁化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装巡游活动。县领导刘拥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图片

当日9点30分,来自局机关、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各派出所四个方队共120名警力组成的方阵在县公安局门前广场整齐列队,超过30辆警用摩托车、装甲车和运兵车等警用车辆整装待发。

图片

图片

巡游总指挥刘拥军在仪式上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是今年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是公安机关责无旁贷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必须坚决完成的光荣任务,今天举行的公开武装巡游活动,就是要向全县人民群众展示我们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和誓保仁化平安的无畏斗志。

10时,随着总指挥刘拥军的一声令下,仁化县公安武装巡游队伍正式出发!斗志昂扬、装备精良、整齐划一的巡游队列以县公安局为起点一路前进,经过仁化大桥一路驶向董塘镇,之后来到丹霞山,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响亮,沿途围观人群熙熙攘攘,浩浩荡荡的巡游队列吸引了市民驻足拍照。

图片

图片

下一步,仁化县公安局将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倾全局之力、举全警之智,全力开展好“飓风2021”专项行动、“八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进一步落实好等级勤务要求,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压警情、降发案;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仁化武深高速、城口106国道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核验查控工作,坚决守稳守好广东“北大门”;继续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平安大考的满意答卷。


来源:仁化公安

校对:邓金梅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