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6-14 08:04:35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仁化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林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周小明、县政协主席邱志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建设法治仁化、平安仁化的内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仁化的实际,通盘谋划推进社会治理工作,全面提升社会治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领域,加快补齐短板、提升治理水平、增进民生福祉,探索具有仁化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平安建设,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总要求,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综合施策,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平安建设和文明建设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治理效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抓手,作为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力保障,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文字: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邓金梅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